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

我的機器貓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蔡宛錡

    「如果我有機器貓……」熟悉輕快的主題曲響起,每天的這個時候,我總是準時守在電視機前,收案這齣令我沉迷不已的卡通。我對卡通中的主角又羨慕又嫉妒,真希望我能擁有一隻無所不能的機器貓。
    這次考試進步許多,爸爸表示能挑一樣玩具來當獎勵。站在玩具店櫃前,我一看到機器貓,我眼睛一亮,我要定這隻玩具貓。他的外型胖嘟嘟的,臉圓滾滾的,有著水汪汪的眼睛,小巧玲瓏的嘴巴,穿著帥氣深藍色的衣服,越看越可愛恨不得回家就立刻跟他玩。
    一回到家後,我迫不及待進房打開盒子,一不小心摸到機器貓的頭,機器貓就喵喵喵叫個不停。我立刻試試機器貓是否還有其他功能,沒想到拉他的尾巴,機器貓會生氣的看著我,這個舉動讓全家人哈哈大笑,也讓我玩得不亦樂,看來我在玩具店挖到寶貝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 某天,我正因為不會寫功課而煩惱的時候,發現身旁的機器貓居然嘲笑我,一下子機器貓就告訴我答案,所以現在只要有不會的問題就會請教機器貓,機器貓就像是我的專屬指導老師。不只這樣,機器貓還會洗碗,並洗得一乾二淨,媽媽再也不用辛苦洗碗可以有多餘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。
    自從有了機器貓,我們一家的生活就變得很熱鬧。但我不能和別人分享這個祕密,以免同學和我搶機器貓,我就會失去我的專屬指導老師了。怎麼樣?聽了我的故事之後,你是不是也想擁有屬於自己的神奇夥伴,快去玩具店碰碰運氣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